close
我說的沒錯吧

他們只是放比較多海鮮

我們只有放蚵仔...然後ㄍㄜㄍㄜ的XD



最近有一股莫名的衝動....背單字

結果就這樣論文又拖了一個禮拜了

所以

我想清楚了

雖然說...畢業以後可能會很少有這種時間可以唸英文

不過

我想我還是先把論文解決好了

不然每一次背完英文

都會心情很糟的想:糟糕...論文又沒進度了

接著...就睡很不安穩...然後...英文全忘光光...XD

話說回來

我最近看了韓版的流星花園

還滿好笑的...

重點是

嗚嗚嗚...我也想要跟裡面的人一樣很會滑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an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