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和學生慢慢熟悉後

我很高興可以認識他們,因為他們頑皮歸頑皮

其實大部分的學生都還算乖

大部分的他們知道自己要念書

只是我一值很擔心部分的學生

他們算是用功...而且是董事的孩子

有時候因為他們的用功但成績卻不是很理想

讓我很擔心了...若未來上高中後,他們可能會很辛苦

今天...2009的最後一天

我去看他們放學...我發現...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我最放心不下的學生中的其中兩個...

跟我說他們以後要唸有餐飲科系的大學

他們要當廚師

我聽到後....一整個大高興

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大聲的對他們說:真的啊!這樣很棒耶...真的很好...

真心地

我好高興他們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

我好高興我這樣的擔心是多餘的

希望他們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 平安 順利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an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