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一月14日的早上...我們家的小寶貝終於蹦出來了


P1000096.JPG


2010年一月14日的第四節數學課...沒想到...也是我在706的最後一節數學課

2010年一月15日...以為第八節的班經才是最後一節的數學課...不知怎麼地...匆促的結束了

2010年一月16日...星期六晚上和老大&于珊在光明附近的"皇家布拉格"吃晚餐

         我忘我的跟他們講著實習期間我和學生的事情,

         原來,悄悄的,我跟他們有這麼多回憶...

         原來,我開始想他們了...

2010年一月18日...早修開始嚴重的大遲到...連三天...就這樣...不敢進教室了>///<

2010年一月18日...星期一的社團課因為期末考週停課,我坐在後面,

         仔仔細細的看著每個小鬼的...背影,

         開始天馬行空的想著,一年後他們會長多高,二年後他們又是會怎樣

         是不是很多男生跑來我們班找我們班的女生搭訕XD

         是不是班上很多男生跑去別班把妹...XD

         總是想著一些不正經的事情XD

         3年後,我27歲,他們15歲,我會怎樣,他們會怎樣...

             我希望我那時候已經申請上學校,準備出國唸書(妄想阿~~~)

             我希望他們那時候依舊平安、健康、保有著國一時候的單純

                     考上自己想要唸高中

         6年後,我30歲,他們18歲,我會怎樣,他們會怎樣...

             我希望我那時候如火如荼的準備論文(妄想阿~~~again)

             我希望他們那時候依舊平安、健康、帶著他們最單純的心,

                     進入他們最想要念的大學,

                     唸著他們最有興趣的科系,

                     每天用力玩、用力唸書、

                     聰明過著大學的每一天......

         鐘響了,這節社團課他們寫了兩張考卷,

             嗯!這才有點像國中生!一節課考兩張,一天考八張考卷才像話XD

         所以他們下課還得乖乖的繼續把考卷寫完

         我呢!拿著沒翻過幾頁的教育概論下冊離開教室

         感覺有東西遺落在教室,在教室後門愣了一下,

         想:是什麼東西忘了帶嗎?

         看我的桌子,心想:嗯!空空的,都有帶上,只是桌子髒了點XD

         到辦公室,我承諾過要為自己呼喊一下,終於實習結束了

         可是,我喊不出來...

         啪一聲...我整個臉貼在桌上,這是臉夠平的人才做得到的事唷...

         我想到忘記什麼東西,

         平常下課和他們亂哈拉,是我排除鬱悶的實習生活的一大方法

         原來,那天,是忘記要和他們亂哈啦...

2010年一月19日...小鬼們的期末考,我早上大遲到,不敢進教室,

         跑去教務處裝幫忙XD

         而他們第一節就是數學科考試...

         我煩惱著:我上課沒有好好上課,下課也和他們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應該是搞砸了他們的第三次段考的數學了...

              唉!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let it be~~~
         
2010年一月19日...中午吃飯...我還是很專心的吃我的飯XD

              但是,我比以往更珍惜每個學生和我說話的機會

              我仔細聽著,記下他們的聲音

2010年一月20日...考試的最後一天 & 大掃除 & 結業式

         很意外的...阿寶老師打電話來說他要開會,要我去幫忙看自習課

         OH~YA~

         就這樣,沒等老師把話講完,我就電話掛了,

         我囧斃了

         鐘聲一打,我應該有準時進教室吧!因為感冒所以戴著口罩

         所以他們沒有看到我上揚的嘴角...好像變態

         終於可以好好的看他們的正面了...我的行為簡直就是

         變態!變態!變態!

         我嘴裡嚷著:安靜!不要講話,還有一科社會,加油啊!

         我心裡想著:哀唷!好想跟他們聊天唷!

         就在心口不一的時候,收到兩個學生的小禮物,超感動!

         嘴角都笑到快裂了...

   這節課的小插曲

         余凱文突然出現在我們教室外面,然後,706的小鬼竟然驚呼著

         帥哥!是帥哥耶!

         竟然對第一次見面的男老師這樣吶喊

         可惡阿~開學到現在都還沒對我說:美女,美女,大美女,超級大美女!

         原來剛剛都是在假認真!!

         鐘響了!馬上衝出學校去買金沙,

         一小時內 學校<->好市多 來回,我超厲害XD

         中午吃飯後,依舊去外掃區看他們打掃,

         然後等著下午的大掃除...

         大掃除掃好久~以為會在大掃除的時候再跟他們聊聊

         以為大掃除的過程中會有趣事發生

         唉!一切都好匆忙...

         結束後,差不多要結業式了。

         雖然從老師手中拿到他們給我的卡片不能彌補無法和他們聊天的遺憾

         但一切還是結束了。

結業式結束後

回到辦公室整理凌亂的桌子,

桌子從沒維持過八小時以上的乾淨XD

收拾後,

哇!我桌上還有很多巧克力,去找還在教室的同學聊天好了

結果,我竟然...高興的把巧克力給他們之後,

又走回辦公室了

真是......

打開卡片...

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開始點名...XD

然後...又猶豫著

下學期要不要回學校唸書裝認真

雖然我決定不當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ngyuan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